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6:39:2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猴與呆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是隻小猴
永遠在你的心裡盪鞦韆
在安靜無聲的夜裡
把你心窩搔到發癢


我願做你水濂洞的小monkey
每天喚你”大王.大王”
奉上剝皮水果
為你脫鞋蓋被
偷牽你厚實掌心
親吻熟睡你的臉頰






其實
我卻是懶貓
總笑瞇眼
蜷縮在角落
靜靜地看你
笨拙..有點肥胖的移動
伸出手…..卻搆不著你
原來.是圓呼呼的短爪子
只能追逐逗貓棒


嘗試用尾巴輕掃你的手
對你眨眨我柔媚的眼
在你腳邊摩蹭
對你呢喃說愛語


你卻說 “呆瓜.是不是餓了啊?”



原來
你是隻小猴
在我的心裡擺盪


而我
是你的呆貓
只會聲聲催嚷著


假使某天你聽見我細微的呼喚
那是說
咪嗚.咪嗚.

I love u

台長: babe blue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