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9:46: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死的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睡到一半!
才翻個身!
就聞到一股濃厚的屎味!
一睜開眼睛~
只差沒大叫出來!
我的天啊!
我家那隻貓咪居然在我包包上拉屎!
氣死我惹!
不過牠也很聰明!
沒拉到我書包上面!
不然我一定把他掐死!
氣死我惹!
害我還得在半夜兩點多在那邊洗包包!
我還怕吵到我爸媽!
所以就盡量很小聲!
誰知道還嚇到我媽?
我媽還說:你神經病啊!半夜不睡覺在廁所幹嘛!
我說:我在洗我的包包啊!那該死的貓在我包包上拉屎!
我媽居然還說我活該!
然後就上去睡她的覺惹!
我就醬子洗到三點多!
把包包曬好後才又回去睡覺!
而那隻該死的貓咪我就把牠關在房門外!
不再讓牠近來!
早上起來聽我媽說!
那隻該死的貓!
後來一整晚都在我房門外抓我的們要近來我房間!
我說:那是牠自找的!我又不是神經病再讓牠近來拉屎!
結果早上看到我就一直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我要去學校的時候它還一直叫!
我爸就說:牠知道你不理牠它現在很緊張!
我也沒管那麼多就出門惹!
結果剛剛回到家!
牠看到我就衝過來!
一直叫!
唉~~~~~
我心想醬子因該讓牠學到教訓了吧!
才抓牠起來抱一下!
================================
今天放學我還跟花花去拿我的眼鏡!
呵呵~
好高興毆!
我一直再等這一刻的到來!
結果終於讓我等到了!
哇哈哈~
好高興毆!
終於不用在痛苦看不到惹!
不管坐哪裡都好惹!
哇 哈哈!
結束........

台長: *DUMBO.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