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4 21:56:36| 人氣8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預告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必須感謝爸爸媽媽給予我們的一切

身為媳婦 我確實應該禮貌 確實應該配合

如果 這幾年造成您們的不愉快 我很抱歉

但是 我不認為我必須受到羞辱

自從去年做試管失敗之後

一連串的打擊批評 讓我很不願意參加聚餐聚會

每一次的聚會都讓我回想到第一次植入失敗後所受到的羞辱

我忍耐 以為可以過去 我也幾乎不跟慶表達我的難受情緒

因為我也不希望他兩難 我也不希望他不愉快

但這一切在您們眼中變成我的一哭二鬧三上吊?

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第一次植入失敗之後 我確實非常痛苦難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這次可以順利懷孕了

但是 我老實說 我很快就復原了 想好如何繼續下一步

我想好如何調養身體了 沒有難過太久

然而 讓我持續感到痛苦的卻是爸爸後來說的那些話

植入後 我沒有整理家裡 家裡頭的混亂讓爸爸看不下去

直到確定沒有懷孕後 才開始訓斥我們

姑且不論家裡混亂的原因

我可以接受爸媽訓斥說家裡太亂 該整理

但是有必要說到若不想整理就搬出去 甚至還要來檢查是否真的整理乾淨了

我面對我的學生都不會說到這樣的言語了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叫我們整理就整理 需要說成這樣嗎

被當成犯人嗎

植入失敗後 我的媽媽我的弟弟認為我應該好好休養 也許做個小月子

但是你們卻叫我整理家裡

完全兩樣情

再來讓我完全無法釋懷的

說我身體不好 小孩會有狀況

這是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生氣 憤怒到極點

我想全世界沒有一個當媽的不擔心自己的孩子身體健康有問題吧

為什麼要這詛咒我小孩

誰會喜歡聽到自己的小孩可能會有狀況會有病

還有為什麼近視跟過敏就會生出有狀況的小孩

慶的過敏比我嚴重多了 但是言下之意卻全都是我的問題

慶之前的精蟲檢查有異狀 但是基於男人的面子尊嚴 就不跟你們提了

就當全都是我的問題好了

但真的沒必要羞辱人成這樣

甚麼叫做孕育胎兒的母體有問題?

我必須說 我的身體可能比慶健康多了

我運動 我注意飲食

慶的高血脂 高膽固醇 高三酸甘油脂 還吃了一陣子的藥

我怎麼拉他運動 他都不太願意動起來

但是我這個媳婦在公婆眼中應該還是超級不健康的吧
這樣說真的對我公平嗎

不過既然爸爸說你們大家認命了 不抱希望了

那我未來生小孩了 也只是我的小孩而已

還有我不希望爸爸的詛咒成真!

 

再說那天說我沒打招呼

真的是這樣嗎

我明明打招呼了 是看不到我這個討人厭的媳婦所打的招呼吧

再說到對萱萱的態度

我沒有不愛小孩 是爸爸多想了

他從頭抱到尾 小孩會認人了 我抱了呀 但她會哭 哭了又被搶走

所以這又變成是我的錯了 變成我對萱萱的不理不睬

那天回家 我還問慶說阿公怎麼了 吃飯時好像都沒說話

慶告訴我阿公重聽越來越嚴重 可能聽不到才沒回話

如果我不關心我不在乎 我何必問

 

針對爸爸的不開心 我沒話說

但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態度 就是以上

我一直想說事情過一年了 我可以假裝一切沒事 但我只要想到說小孩會有狀況這件事 我就極度憤怒 我憤怒到無法接受您們的一切

 

爸爸說不要見面了

謝謝 要當沒這個人 好謝謝 我想我也知道了

套一句爸爸的話 最壞就是這樣了

預祝福 媽媽生日快樂 還有新年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無可戀
此分類上一篇:把情感收起來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7.com
2018-10-15 16: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