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3 01:47:15|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海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研習忙完
我跟忙碌一天的曾碰到面
她說 我盡量讓自己忙碌 因為…
我瞬間就流下眼淚
曾也立刻紅了眼眶唸我 妳幹嘛哭啦
我們兩人站在會場外面哭個不停
沒有衛生紙 都拿外套起來擦眼淚
看到哭到不行的曾
也觸動我的淚腺

第二天研習忙完 我們彼此都不敢再提起
真的要忙碌點才會忘記
可是我獨處的時間特別多
一天大概只有兩三小時非獨處
我總是不停想起跳海的妳
我用妳最後被找到的定位搜尋
竟然就有好幾篇妳的新聞
照片和內容都一樣
我反覆看
不停搜尋 想得知多一些關於妳的消息

林說 未來她是要搬去妳教室上課的
她會一直想到妳
妳的便利貼都還貼在教室裡呢……

我想妳已經想到有點恍惚了
我想哭 想好好大哭 大大哭一場
我想聊 想好好聊聊我的感覺
但我不敢找另一絆聊
他會覺得幹嘛一直想
我不敢找朋友聊
怕又引起朋友的傷心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想去妳最後看到的海岸看看
但也好害怕看到那片海

我從東部海邊回來的時候
卻是妳從海裡失去性命的時候
我如何接受 如何承受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棻棻小雨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來不及說聲謝謝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