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2 14:05:24|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烈的色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B上看到一位藝術家po了一張畫 是張肖像 應該是自畫像

說是蠟筆畫的 看起來很有油畫的質感與重量

 

這張畫並不優美 但是它好有靈魂

比例結構上刻意做了變型 色彩濃烈

 

看到這張圖 卻深深觸動我的內心深處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藝術家呢

能夠畫出如此濃烈的情感

如此恣意奔放的創作

 

我回憶起大學時期

u 一起翻著席勒的畫冊

當時只是驚嘆席勒的情感

 

現在

看到的層面又廣了些

讚嘆他從繁瑣的線條中 加入性感

讚嘆他的素描功力

 

讚歎之餘

我也沒變成有生命力的藝術家

我還是在讚嘆別人

 

今天這位年輕藝術家

不論他的畫工在前輩畫家眼中是如何

他卻觸動了我的心

 

我思索著 是怎麼生活得呢

在現實生活當中

有理想 有現實

有時 必須要為了養活理想 不得不做現實的事

甚至 犧牲掉一些理想

 

我反視自己

理想還在 卻因為現實生活的折磨  理想變得更衰弱

 

甚麼時候 我可以恣意畫出流著濃烈情感的作品呢

台長: 瞳 一雙眼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藝術與人文 |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生命 趕上了你的腳步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