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16:00:4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重新審視我的作品
 
發現我老是停頓在相同的地方
 
 
 
你問:
 
為什麼呢
 
我說:
 
因為"習慣"
大學以來學習到的"習慣"
研究所時遇到一位教授打破了那"習慣"
但是還是一直離不開那種"習慣"
 
 
 
你說:
 
習慣
 
很好的理由
 
我們用盡一切想建立習慣
 
成功後
 
又變成丟不掉的包袱了
 
 
 
 
 
我知道那是個習慣
大學時期就很不想遵循那習慣
但是內心卻不知不覺被同化
 
 
 
 
 
你說 :
 
去看更大福的作品吧
 
 
讓自己換個角度
 
 
 
 
 
我需要我需要更寬更廣闊的視野
 
 

台長: 瞳 一雙眼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藝術與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生命 趕上了你的腳步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有故事要對這個世界說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