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2:31:18|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9風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次重創南部的風災

上次八八風災還歷歷在目

今年又有一個了

而且這次還不只是山區

竟然連高雄市區都遭殃

太誇張了吧~~~

又是一次高速高路交流道下不去 因為淹水

又再高速公路上逆向迴轉

去年八八風災也是相同情形

我一直回不了台南 竟然只好到台中去

今年也是 交流道下面又淹大水

我回不了家 因為我家正好在九如陸跟鼓山路的中間

這兩條路就是今年難得淹大水的路

回到家中 一次又一次的停電

MOM一天調了兩次時鐘

第二天又停 復電後又停

頂樓的排水孔颱風前就清理過了

但是 還是被其他地方吹來的落葉塞住

水 還是無情的從樓上流下來

家裡那條路底的竹籬笆完全被吹倒了~

去年八八風災 姐夫六龜的蓮霧園毀了 至今 無法回復

今年九一九風災  我家鄉燕巢的芭樂園毀了

唉~ 至少今年我不用不停在網路上求助找尋失聯的姐夫與小孩

是找今年不用擔心失聯的人 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 早就撤離了

阿明年呢???

看來一年一年的風災都會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嚴重的災害了吧

每人家中 加一道防水門是必備 是趨勢

長期淹水的地區  竹筏是民生必需品了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y lovely baby girl and baby boy~
此分類上一篇:99年9月9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