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1:22:0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弔Gav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聞台不知怎麼搞得 一直無法登入  寫信兩次去詢問了 

只有第一次回答我 第二次就不理我了

可是我家的電腦依然無法登入 火大死了

 該改的都依照pchome說的步驟一一更改過了

還是無法登入 有誰知道是怎樣的請告訴我唄

害我一直無法發新文章 現在用的是學校的電腦登入的

 

Gavin是F姐的朋友

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但是彼此都看過彼此的照片

雖然並沒有正式交談過

但是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每次聽著F姐在說Gavin的事情 總覺得我們也是朋友一般

感覺很熟悉

過年前  F姐打電話告訴我說     我想妳也認識Gavin 所以我覺得這件事也應該告訴妳 :

Gavin過世了

我聽了好震驚 雖然知道Gavin是一個身體病痛很多的人

但是聽起F姐聊起他 總是充滿活力 胖胖的身軀 行動不便 心中卻依然熱情

Gavin說 F姐是他的Taiwan sister 兩人感情好的 連F姐的老公都比不上哩

Gavin是紐西蘭人

一個台灣另一端的國家  這樣的友情

我都好羨慕

每次聽F姐聊他  我也自然把Gavin也當成朋友了

 

Gavin過世後

我把F姐在紐西蘭獨自一人在街上流浪時買的CD拿出來聽

從音響中流洩出來的每一音符

似乎變的更扣人心弦

心感覺一片一片被刮下來

薄薄的...

 

 

弔唁 親愛的Gavin

 

一路好走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
此分類上一篇:就讓月光灑進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