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1:12:28|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愛上獨處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網路的雜誌上看見這篇文章
覺得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如何愛上獨處時光


一個人不代表我寂寞

妳不會因為一個人去看藝術表演,就變成了一個失敗者。「也許在那一刻,妳獨自行動。但妳要記得,妳還是有妳的朋友,在另一個時間空間裡,她們仍然可以陪妳消磨時間。」家庭治療師茱蒂.佛特(Judy Ford,《單身,滿足、充實和獨立的藝術》的作者)說。「獨自外出只是一個暫時的狀態,並不表示妳一個朋友都沒有。」健康地看待妳的獨處時間,妳也許會更享受。
假如妳一直被「我好寂寞」這種想法折磨,記得,這是正常的-不管妳是單身還是有伴。福特說,「如果妳走出去並且找找事情做,妳會比較快重新振作起來。」


我可以做任何讓我開心的事

在工作、朋友和各種關係中,一個現代女人都會為自己保留一點私人時間。所以,如果妳有機會可以擠出一點時間,好好利用它來做一些可以讓妳開心的事情吧。「妳不是任何人的財產,所以妳可以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露易斯說。「如果有一個妳感興趣的活動,妳不用到處詢問四周的朋友想不想去,妳就自己去吧。」
妳將不會再錯過任何一場演唱會或有氧脫衣秀,只因為妳的朋友腳跟拉傷了…。
「妳也可以放任自己去做一些讓妳有罪惡感的消遣,因為,沒有人會去告密。」寇根指出。想像妳花五個小時購物卻什麼東西都沒買,或是邊快樂地翻著購物目錄邊狼吞虎嚥中國菜,光是用想的就會讓妳傻笑了,不是嗎?


獨處讓我成為更有趣的女人

自由單飛,能讓妳有機會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能夠獨自行動,才能成為一個有深度的人。」寇根說。「跟朋友在一起,妳很容易服從團體行為。但是當妳自己一個人時,妳可以做妳喜歡的事,學學新東西,這會讓妳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跟別人分享。」
不只是這樣,妳還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人。「當妳獨自一個人時,會讓人更想接近。因為這時候的妳看起來會比較好親近。」羅安娜說。「想要認識新朋友或是找到新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獨自出現在某一個地方。」重點是:能夠自己獨處的女人,更有趣也更迷人。而且她們搞不好還有更廣的社交圈!

文章引用自 華克文化
http://www.hwaker.com.tw/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文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地球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