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0:36:1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飯後就睡著了
醒來後
看見了已經整理的好乾淨的房間
空空的
乾乾淨淨的
沒有了妳的味道

原本 雖然妳不住在家裡
但是 我保留了妳所有留下來的所有拉拉扎扎的東西
又髒又亂的
空間都被東西塞滿滿的

只要我一回到家中
我都會情不自禁先大哭一場
只要待在這個充滿妳的影子妳的味道的地方
我就不覺得離妳太遠


現在的房間
我已經全全部部都動過了
即使
那些留在原地的東西
也都是被我移動過的

睡醒眼睛睜開來
忽然覺得很寂寞 很陌生......

嬿說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說 不對不對 景物已非也
那什麼依舊呢
......惆悵.......


才陷入一種思緒
晁蓉忽然一通電話來
以她那慣用的 極尖銳 極度緊張 的聲調對我輸入訊息...
什麼都亂了
不喜歡被打擾
包括小朋友及任何人
討厭吵鬧

精神處於與任何對立的狀態中.....



2006/9/14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