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8 16:51:15|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唱過的情歌

傻坤,看到裏面有幾首歌名組成的?絕大部分可是妳推薦的噢,妳喜歡的歌很這合我,妳的人也很這合我,我要用壹輩子的時光慢慢的品嘗妳。

每次聽到這些歌聲,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妳,很想很想的,壹想到妳,心裏就覺得暖暖的,甜甜的,特別的幸福風疹

親愛的傻坤坤,愛妳是我壹生中無悔是選擇,希望我們的愛能天長地久,希望我們壹起走蕩天涯海角。歲月悠悠,壹天又壹天,月月年年,很多都會在時間的流逝中慢慢變化,但願我們的愛不變,我們心不變。

讓我的愛伴著妳直到永遠,把妳的情記在心裏直到永遠,漫漫長路,擁有著不變的心,風起時時候,有妳在,我感到什麽是暖,痛苦的時候,我感覺到什麽是甜,有妳,這麽知心的愛人,牽手共度,是我壹生中最浪漫的事,而妳就是那個人,我願與妳同在。

愛是什麽,愛是用心交織的生活dermes激光脫毛價錢,是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妳讓我看到陽光閃爍,讓我感受愛的擁抱。傻坤,勿擔心未來的黑暗與困難,也不要怕我以後會受累,跟著妳,我願意,就算是生活給了我痛,給了我苦,有妳陪在我,我也覺得幸福更多。

遇到妳是我的幸運,愛上妳是我的幸福,我願將我的幸運草種在妳的夢田,給妳帶來幸運。把妳的心,我的心,串壹串,串壹個同心圓,永結同心,圓好我們今生的愛戀。

咬著愛的甜蜜,寫著幸福的日記,守著我們的約定,壹起踏上愛的旅程,就算是人間有風情萬種,我依然情有獨鍾,親愛的,我永遠祝福妳,好人好夢。

恒久的地平線,和愛妳的心,永不改變,愛妳,是經得起考驗的。

台長: 有夢就有藍天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一箋心語對秋吟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就在於折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