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05:23: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貓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趴在腿上,無力,預料將死去了,某抱著她掉淚,求她說,我愛你

 貓不語
 貓死去了,某活著

 貓說,我若開口,不只我死去
 某說,求妳
 貓死去了,某活著,如懸鐘

 貓說,我愛你,如你所願
 貓死去了,某不知是否該哭泣

 貓說,也許我愛你,但不是這時分
 貓死去了,得到厚葬,與一塊紀念碑

 貓說,我不想死,也不愛你
 某說,說謊
 貓死去了,留下一打最愛貓罐頭,一柄逗貓棒,一個房間,一個寂寞的人

 貓說,我愛你
 貓死去了,某死去了
 墓碑上刻著,貓自作多情的人夫 

 貓只是一隻貓,喜歡和人在一起,怕黑暗,喜歡被愛而已





附錄:兩人親密關係

(是)
我為粉紅色的舊牆漆上新買的鵝黃,
竊以為(你)可以塗去牆上太多的傷疤。

(是)
你踮起腳尖悄悄地走到(我的)窗階,
偷偷目擊這一場來不及悔改的臨終誓言。

(是)
我(與你)未完成的裝潢,累倒在雙人床的一角。

(是)
窗外的貓,每日的下午三點準時出現(在我的背後),清理他的毛。

小記:今天早上在圖書館門前看見一隻非常非常CUTE的麻雀喔,正在啄著
麵包屑,走來走去都是男男女女,他看來有些驚慌,可又不想放棄
麵包屑,所以他叼著它跳跳跳,沒想到有一大塊就脫落了,還有個
女生噗嗤地笑了出來,你想他會怎麼辦?TO W,當然會繼續吃啦,
這個女生只是笑而已,作為一隻肚子餓的麻雀,尊嚴是什麼東西。


PIC:愛咪小姐

台長: 白裕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