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04:08: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在彼此確認的過程裡,最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也不肯先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只會繞著無關緊要的話題轉。

為什麼誰也不肯先說?
因為害怕。

把自己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後卻無法掌握接下來的遭遇,
這樣還不夠恐怖嗎?

如果遇到的人不夠成熟,
狠狠拒絕、大笑三聲、啞口無言、避不見面…
哪一種結果,
都是傷害。

可是,
就算面對面坐下來好好地談了三個小時,
最後還微笑地說聲依然是朋友,
卻仍舊無法被接受。

難道只有相同程度的回應才可以嗎?
這又是另外一種不成熟了。

馬健君先生說過這麼一段話,

 『我愛你是因為你可愛,即使你不愛我,你還是可愛
的;只要你是可愛的,即使我無緣愛你,你也還是可愛
的。若是我們可以用這樣敞開的心去愛一個人,不但可
以把自己由愛的恐懼中釋放出來,讓自己自由;而被我
們所愛的對方也因此得以自由,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沒有恐懼。一但在愛中自由,怕令對方傷心或者怕被對
方傷心的情況也就不會發生。』



這幾天看完長假,
想了一些,
還不是很完全,
卻因為某個原因而無法再繼續下去。

我絕對無意傷你的心,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只想說,
我支持你作你想作的事,
就算結果不是你期待中的,
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作你永遠的朋友!

嘿呀~
這樣說感覺起來好像還是不對,
我真的很笨…

台長: 我。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