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0:47: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不上秋衣的十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豹休假
睡到中午起床
上網看看寫寫(第一次一天之內丟了三篇上來)
下午還是去公司處理了一下事情
大約五點不到就趕緊往家裡趕
因為和豬約好了在敦南誠品見
要去一家聽說很多中年GAY出沒的老西餐廳吃飯

在捷運上搖搖擺擺的到了忠孝敦化站
遠遠的快到誠品前豬就看到我了
兩人走過誠品前的小廣場
天色將暗未暗之際
小攤們稀稀落落的打開皮箱準備做生意
髮飾 手環 小玩意 年輕人
我還記得多年前我第一次來這
有位街頭表演的原住民來拉我的手要一起合唱
那時的誠品是GAY的集散大本營之一
多少和我們牽扯交雜但基本上不見得真有關係的景象一幕幕輪轉如幻燈片
遠企的高級私PA 敦南誠品的各式藝文活動或講座
還有橫流整條敦南商圈的物質慾望
短短兩年間
我發覺這裡變了許多
少了我一個去了法國的朋友
少了一些指標性質的責任感

敦南誠品已不復當年模樣
我曾經是個連敦化南路在哪都不知道的少年
如今看誠品一眼
再一眼
那些欣喜或感動已不復再現
消逝的我曾在信義計畫區嗅到過
但如果這只是風水流轉
我們依靠的是政客的幾行字幾個章
回憶就實在太廉價了

晚餐我點的是海鮮
看的出來這家餐廳的主力是牛
但我自從開始做業務後就不太吃牛了
餐廳聽豬說很老了
的確
不是老餐廳應該不會有這麼老的服務生
我們入座的早
不是假日加上正式晚餐時間還沒到
客人不多
更沒半個GAY
用完主餐開始吃水果時剛過七點
穿著整齊的先生彈起鋼琴
遠遠望去他的指間跳躍模糊不清
像在與自己說話
我不知有多少人在聽

其實今天發生不少事
有一對情侶分手了
兩個都是我好友
一個圈內朋友賣藥被捉了
剛交保出來
等著可能3-7年的徒刑

豬累了
一回家洗個澡就想睡
我陪他躺了一會
聽他說一些肉麻不用錢的話
這個秋天冷不起來
沒有落葉也沒有風
但我依然嗅出了蕭索的氣息
在明天上班之前
我寧願就這樣在電腦前坐一會
這是豬買來讓我開心的24吋寬螢幕
如果待會上床時不會把他弄醒
我想悄悄的摟他一下

台長: 哈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豢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DVD life
此分類上一篇:哭哭有好幾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