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7:12:07| 人氣2,4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一張占星命盤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星的溫度輻射圖

 

 

一切鬼話都是從一張占星命盤開始的。

如果妳喜歡研究星座,應該多少看過自己和伴侶、朋友等人的占星命盤,但是,說實在的,妳看得懂嗎?

自從學習占星以來,我看過形形色色的命盤,而多半情形是--只見命盤、沒看過命盤的主人。

為什麼?因為來找我解說命盤的人,往往又挟帶了好幾張親朋好友的盤,順便考驗我“看星圖掰故事”的能力。因此,多年下來,我認識的命盤比認識的人還多好幾倍。

在此順便一提,根據土星的運程(一個土星年大約等於30個地球年),大多數女性的占星命盤都呈現一個與現實狀況相呼應的問題:許多女性的人生困境始於結婚生子之後,包括婆媳問題、生育問題、子女教養、夫妻關係、財務風波、職場變化、情緒風暴等等等難解的疑難雜症,皆與土星所掌管的長時間磨練、束縛限制、人生境遇、與克服障礙後學習到的經驗教訓等等課題息息相關。

而女性,無論少女或熟女,拿著命盤算來算去、問來問去,話題永遠離不開婚姻感情家人兒女之事。就算進入二十一世紀了,能活出自我、搞清楚自己要甚麼的女性,仍是少之又少。

 


數年前,在一個機緣之下,我看到了一張很有趣的命盤:土星位於第十二宮,且土星和命主星(上升星座ASC)是同一個水象星座。

我問了一下手持這張盤的熟女(←當時她帶了好幾張命盤):「這是誰的命盤?這張盤的主人搞不好有通靈體質喔!」

話才說完,這位熟女嚇了一跳,張大了眼看著我說:「妳怎麼知道?這張命盤真的是一個通靈人的盤耶!她的名字叫阿鳳,是我的姊妹淘,天生就能看到阿飄,跟她在一起啊...天天像在過農曆七月半...她啊連開車都會告訴我前方有阿飄...穿過去啦沒關係啦!」

是的,我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先認識了阿鳳姊的命盤,再認識她本尊,然後莫名其妙地聽了一籮筐鬼話...不,應該說是“阿鳳姊的現代版聊齋”!

話說回來,為什麼那時的我,會特別注意這張“土星位於第十二宮,且土星和命主星(上昇星座ASC)是同一個星座”的陌生命盤?。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自己的命盤就是這樣的結構。我和阿鳳姊一樣,都是土星踩在第十二宮、土星和上昇是同樣水象基本星座的怪‧咖。

不一樣的是,阿鳳姊天生通靈,我並沒有,我只是熱愛瞎編鬼話罷了,我命盤上那執著於現象界與感官享樂的強大第五宮(固定宮,宮頭射手),顯然淡化了我擁有特異功能或通靈能力的可能性,所以我的敏銳度當然不能和阿鳳姊這種靈界天后級數的A咖相提並論!

我有最漂亮奪目的第三、五、八宮,還有讓我擁有占星領悟力的第十二宮,那顆盤踞在我第十二宮的謎樣土星,剛好呼應了我最重要的ASC,不僅道出了我一出生便選好的“面具”,更明白指出我此生的成長課題與進化/淨化的方向。

嗯...囉嗦了半天...我要說的是,跟阿鳳姊認識的第一天,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聽她說了一個鬼故事,還看到她突然凝視我右後方長廊的某一扇門老半天... 

原來,我那命盤上穩坐第十二宮玄秘之宮的土星是要告訴我,我的人生在三十五歲之後,會認識一號像阿鳳姊這樣的有趣人物!

她的命盤與我的命盤有異曲同工之處,而且我們的生肖都屬虎,她是比我大一輪的母老虎。

關於土星在占星命盤上的意義,我終於慢慢瞭了。

 


 

台長: 希拉
人氣(2,4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鬼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夜星辰昨夜風
此分類上一篇:室友女鬼 完結篇

小白
我也相信宇宙天體的運行深深影響著人類。

面具和課題說的非常好,按個讚。

或許因為同屬變動宮,希拉的文章常常帶給我共振的頻率。依占星命盤看來,我這一生該修正的方向,正是往射手性格前進。
2010-07-23 11:47:05
版主回應
感謝小白的讚啦!!!
變動宮一生中充滿了能量,是最有趣的一掛呢~~
2010-07-26 07:37:38
安妮塔
啊!!希拉真的是好多才多藝耶 生活一定也多采多姿! 看了我也好想給希拉算一算喔
2010-07-26 14:46:20
版主回應
多才多藝??
謝謝安妮塔的盛讚啦!!!

不過...
多半時間我都是被來解盤的人逗得啼笑皆非啦~~~噗

咦~安妮塔為什麼要算?
都嘛是有疑難雜症的才愛算ㄋㄟ~~
2010-07-28 08:54:04
(悄悄話)
2010-07-29 17:5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