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0:10:34|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外玩了好幾天後,我們竟上演輪流中暑的鬧劇!

先是董先生發難,好不容易他痊癒了,又變成我中暑發暈…

返家後突如其來的冒冷汗、手腳發軟、額頭發燒、怕冷怕熱、又想昏睡又想上吐下瀉…希拉整整睡了快2天才好,而且為了避免腸胃負擔太重,2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只喝一點點運動飲料!

結果…惟一的收穫是,有史以來渡假結束後不必力行減肥,因為臥病2天期間體重直往下掉,就好像假期間未曾享用過任何美食一般~

居然在五月就中暑,那要怎麼迎接德州出名的超高溫盛夏呢?那以後要怎麼開車去新墨西哥州欣賞雪白色的酷熱沙漠呢?那要怎麼去夏天的國家公園狩獵露營泛舟攀岩釣魚呢?那要怎麼穿著比基尼在夏日的佛羅里達州海灘奔跑打滾喝啤酒呢…快告訴我該怎麼辦ㄚ!

生病躺在床上的那2天一直半昏半醒,偶爾想看書消遣,卻連手都無力抬起我那一本比一本厚重的床頭書,而且也沒力坐在電腦前和大家抬槓扯八卦…

而董先生緊張得一直在上班時溜回來看我,還負擔起做飯之責,雖然滿籃的衣服忘了丟進洗衣機,但還是感恩啦~

真不可小看中暑,許多人都是不自覺中流失許多水份,台灣因為天氣濕熱,藉由身體流汗可知需要補充水份,但美國德州天乾物燥,其實身體不易出汗,因此身上水份是如何蒸發掉的,常是人快中暑了才知道!

…嗯…好啦、好啦,我以後會小心咩~



台長: 希拉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啥!端午節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遺傳的秘密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