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4:43:56| 人氣1,8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要去餵獅子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許多次動物星球頻道播放的大貓成長故事後,希拉一直吵著要董先生帶我去美國知名的野生動物園玩...

因為我也好想好想親自餵食羚羊、小馴鹿、糜鹿、大象、駱駝...更想看看人工照料養育的小獅子、小老虎,是不是真的要用奶瓶餵食?

總之我好奇得不得了,只要電視上出現愣頭愣腦的小隻貓科動物,我就目不轉睛的盯住不動,只要誰敢擅自轉台,我就吼他、咬他、追逐他...

照片上這隻公獅住Fort Worth 動物園,他非~常兇悍暴躁,我們去看他時,他似乎老大不爽的剛睡醒,挾帶著一肚子的下床氣對我們遊客狂吼~~

那一刻,我終於瞭解何謂〝河東獅吼〞和〝震耳欲聾〞等成語的由來了!

公獅咆哮怒吼的當下,原本喧嘩擾攘的動物園突然一片寂靜,連一直聒噪的鳥類、頑皮的猴子,也瞬間靜默下來,吵鬧的遊客更嚇呆了,以為迪士尼電影中的神氣獅子王要開口訓話了...

而且現場聽獅吼真的很讚,很有天地震動的臨場感,連最好的音響也無法比擬!

更好笑的是,當獅王又吼又叫又甩頭跺腳時,一旁的2隻母獅卻懶洋洋的愛理不理,繼續趴著打哈欠,一副〝又來啦~〞的不耐煩神情,恰好和受到驚嚇的遊客成極大的反比!

大型貓科動物果真不是蓋的,真是太~可愛了,害我也好想親自就近餵獅子ㄛ,順便偷摸他們金黃色的獅毛,看看他們會不會突然吼我~







台長: 希拉
人氣(1,8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此物最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驢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