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2:18:28| 人氣1,0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嘰哩咕嚕滾下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去年三月出外渡假時拍的。原本想擺pose裝可愛,結果卻從鏡頭中發現...我的鞋底黏有口香糖和圖釘~

能製造出這樣的鞋底,都要歸功於我出了名的走路不看路...

希拉從小就屬於那款走路〝勇往直前〞的天兵型人物,總是只看前方不顧腳邊,因此自小到大的摔跤史足以編成百科大全,而且更常嚇得和我一起逛街的姐妹淘驚聲尖叫後放聲大笑!

更奇蹟的是,我竟沒有任何因摔跤留下的傷痕或坑疤~

話說前些日子,我行經停車場時,明明地面是平的、天氣是晴的,我硬是表演了一招往前摔倒、右腳鞋子向後飛出的精彩特技!

當時希拉正暗自慶幸停車場內四下無人、萬籟俱寂...我不過是嚇跑幾隻白目的小鳥,趕快把鞋子撿回來穿就可以優雅的離開了...正當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匡匡響時,不料右手邊那輛一直靜靜停泊的兩門紅色跑車內,竟爆出一陣狂笑!仔細一聽,還有快被噎住的咳嗽聲夾雜其中~

蛙咧...跑車駕駛座上竟端坐著一位黑人老兄ㄚ!

看樣子,他本來似乎正悠閒的享用著漢堡可樂,未料竟有一名走路不看路的亞洲女子,在他的車旁突然摔個四肢趴地、拖鞋飛射!而他也笑到噴出口中的可樂漢堡~

拜託你嘛幫幫忙,你們這些老外不要總是在停車場吃午餐咩,我怎麼知道車裡有沒有人ㄚ?我下次會先確認再表演優雅摔跤十八式啦!

而我的摔跤歷史中更傳奇的,就屬大一時在陽明山發生的〝校園不思議之滾下坡事件〞...

那天的我,放學後照例走下校內必經的仇人坡,當時的坡道旁佇立著長長一列活動看板,我總是一邊扭頭瞧看板、心中一邊盤算要參加那些活動、一邊歪歪斜斜的亂走亂撞~

結果,走路不專心的報應終於來了。

正當胡思亂想之際,我突然腳下一滑,整個人帶著揹包書本外套,以滑壘姿勢摔進右手邊的矮樹叢與雜草間,並將遺落的一隻鞋摔在坡上...

一陣驚慌混亂後,我驚魂未定的從樹叢間四肢著地的爬出來撿鞋子,而及腰的披頭散髮中挾帶樹葉、長褲膝蓋以下皆泥巴,手上的外套已像抹布似的糾結成一團!

更可怕的是,當我以這款貞子形象般作搏命演出時,還是在爬出樹叢的狼狽當口遇到了認識的學長,並很戲劇化的嚇到他...

好不容易沒命的逃離丟臉現場後,才一上公車又被司機老大問:〝同鞋,妳素不素剛參加完女子泥漿摔角大賽ㄋㄟ?〞

...無言低頭臉紅紅...

往後幾年,只要行經仇人坡,我就會一遍又一遍地想起這段嘰哩咕嚕滾下坡的尷尬往事~



























台長: 希拉
人氣(1,0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往事如煙 |
此分類下一篇:從閨房說起...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掰掰王

任我行
仇人坡

阿哈哈哈阿哈哈~~~~~~~~~
2006-10-25 14:19:56
希拉
真的是仇人坡,不是光明頂喔~
嗷嗚)))))))))
2006-10-26 02:5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