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6:18:59| 人氣1,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蛋糕,不可懷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閒沒事的午後,賢慧的希拉煮婦決定烤個香噴噴的蛋糕當下午茶點心。

這是到美國以後,希拉第三度獨立完成蛋糕任務。而且秉持著一貫的創意精神,我向來不理會食譜或說明書的苦口婆心。

買來的蛋糕粉明明是檸檬口味的,我偏偏加入一碗紅酒當水來攪和;盒子上明明說得很清楚的油、水比例,卻被我弄反和會錯意~

我想,如果我那無敵姐妹淘兼專業級的蛋糕師傅豹豹大人在現場看到這戰況...一定會笑死又氣死的~噓,不要告訴她!

在一番賣命攪拌下,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應該是淡黃色飄著檸檬與蛋香的粉團,在混合醉人的紅酒後...竟變成褐綠色的混凝土狀,並且發出神秘的怪味!

於是希拉趕緊搬出所有好吃的葡萄乾、核桃、松子等救兵,灑在這沱灰灰綠綠的泥漿中,然後快快送進大烤箱並迅速清洗所有道具。

經過三番兩次察看後,終於...我的綠色檸檬紅酒蛋糕誕生了,而且其實還滿香的啦~現在是2/8下午四點鐘,希拉正在等候一個人下班後回來試吃,並且決定這個蛋糕是他本週起每天的愛心甜點~

台長: 希拉
人氣(1,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的桃紅色獻禮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的畢業演奏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