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0:58:55|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蟲夢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蟲的朋友:

我最近從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了好多書ㄛ,嘿嘿...

有天龍八部新修版、一堆偵探小說、探討前世今生的書、史地文化旅遊書籍...等等,我還要訂購〝港劇達人〞,看簡介似乎很有趣,希望有附精美劇照~

有一本書叫〝望穿前世今生〞,由邢渲口述,周曉春撰文,春光出版社發行。

這本書很有意思,我還推薦給言言,妳也可以買來看。

前幾天因為颶風的新聞,我接到言打電話問候,於是開心聊天,

她很驚訝我還是和在台灣時過得一樣,買書、看書、減肥、逛網站、關心新聞、作菜、美容、保養、聊八卦...

她一直問我:妳真的到美國了嗎?

我說:不然妳這通電話是打到那裡ㄚ?莊肖為同學~

我們沒被颶風吹跑,德州中部連一滴雨都不下!哇咧 有夠乾燥~

一個德州有八個台灣大,而德州不過是美國的五十州之一!米國真大大!

我每天看書,速度驚人,老公十分佩服我,他寧可選擇看電視電影當娛樂,

因為他連課業上的書都快唸不完了。


還有最近在網上看到陳國華醫生自殺的消息,真令人驚訝,

聽說澎恰恰也是憂鬱症患者,真可憐!

為他們唸南無阿彌陀佛...


小書蟲老大夢囈喃喃中...


台長: 希拉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讀書會 |
此分類下一篇:哈利菠菜與張無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