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8:20:1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從小到大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可能是因為自己懶惰.但若要問我如何記憶以前的點點滴滴的話,我想就只有CD了把.
用CD寫日記的習慣應該是從高中開始,那時常常聽Bon Jovi的CD.
上了大學以後,CD開始越買越多,有的陪我度過了準備轉學考的時間,有的陪我度過了分手的時候,有的陪我在圖書館一起K原文書,當然有的也陪我度過最難敖的時刻.
其實用CD當日記有一個很大的風險,就是萬一那時的回憶到後來是令人痛苦的,那麼我會很久都沒有勇氣再去聽那些CD,唉,真是糟蹋了那些美妙的音樂阿.
不知為何,最近又開始把以前大學常聽的CD拿出來細細的聆聽,發覺原來我那麼容易就活在過去中,又或者是真的想念那時的一切,我ˋ大家ˋ傷害過的人ˋ深愛的人ˋ讓我成為灰燼的人ˋ一切的一切........
周圍總是有些不斷前進的朋友,他們總是令我感到驕傲,但也令我感到自己的脆弱.
也許夜深人靜時的音樂可以給我一點點堅強ˋ一點點回憶的勇氣.

今夜又重新聽了一次evolution,而Doin’ Just Fine的前奏還是一樣會令人想到滿天星光的夜空........

當初那個拉著我的手嚷嚷說要一起翹課陪我買CD架的人早已不在,而我也不在了.
僅存的只剩那些美妙前奏以及蔓延全身每處細胞的音符........

台長: 小表不表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