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6 15:03:3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欺騙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醒以後,我才明白自己的恐懼來自哪裡。其實遠山遙遠的風,吹不亂我的緣分,只是埋藏許久的愛沉死在東方的海域而已,我不擔心有緣無分,我只害怕有分無緣,然而現實就是那樣,我能改變了什麼?

山上的夜很深,其實那種溫度比我在無眠冬夜裡好受一些,在這個不熟悉並不陌生的地方,每天除了瘋狂地挑戰自己,靜下來的時候比我無奈地望著天花板,等待到得只是絕望會感覺好一些,當我不能夠面對過去時,也許逃避到深谷中會漸漸地淡忘一切吧 。不知道能否走進新的人生,半生的月每天都缺少一個角。

又是秋日朦朧的時候,山上的霧氣很重,黃昏時匆匆的過客,在何處歸宿。我叫不出名字的葉飄在走去的路邊,一粒砂子順著陡坡滾翻時,壓在那片也許會孤零零歲歲的葉上,只可惜個邊緣崩塌了,半路中一切都被隔斷在兩個不同的世界,根本就找不到一絲痕跡,或許只有倉惶的時間,才能知道,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以為上山很難,可我能正常地呼吸空氣,只是那些空氣中少了很多元素。山上的天黑得很早,我以為在這裡會有奇跡發生,可我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我根本不知道每一次的選擇將會怎樣,滑坡掉下的巨石,只有墜落在永遠也不會有人經過的地方,啞口無言地享受著歲月的折磨。

我不想,但是我必須回到一個人的房間,面對窗外的黯然失色,一直以來愉悅的心情突然變得好多沉悶,其實如果那一場夢能夠陪伴此生。或許我根本讀不懂什麼是苦痛與悲澀,也許沒有誰上了誰的心,命運就是那樣子安排的,刻意地想要去為自己,為身邊的人改變些什麼,每一次都會失敗的一塌糊塗,有時候做了些什麼事,回憶起來都仿佛只是多餘的。“不能為自己而準備人生的後路,簡潔明瞭地了斷了往事的前路,站在原地才知道丟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茫然時的夢,讓心的相隔帶給了破碎,想要為自己彌補失去的時候,才發現失去的永遠也無法尋找回來,而且失去的越來越多,自己給了自己巨大的壓力,是那種再怎麼感覺都不是最初的心,突然的空空落落”。

夢醒以後,才知道那個夢一開始就是錯的,然而時被流淌而去了半生,也許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被沉默而改變了,躲藏在這深山裡,就只當是那已經被公開的秘密,還一直保守者。

夢醒以後,才知道是自己欺騙了自己。
早速PCに繋げば
ところがサラリーマンは
その中の一つですが
墜在這綿綿無盡的夢裡
ウソと言えば
再見!第二年
持之以恆的心態
我將終其壹生去尋找她
味道不佳,怎麽不脆呢?
うーーーむ
才是他生命最終的選擇

台長: xiao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