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8:57: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 昨 天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 又是一個大開心


雖然簡捷一上課帶來的那個胖子真的醜了點

但我還是大開心

再等老爸的時候 ”

簡捷就下來了 ,, 站我旁邊跟我聊一下天

就在想該不會我等等有運氣可以看到喬峰他們

哈哈 (( 我就知道老天爺對我好

果然我真的看到他們了,喬峰和李鴻

李鴻這次也是整個很帥說

不管是穿西裝,嘻哈風,或著是休閒服

喬峰整個都很帥

儘管只有一下下也好

有了那個微笑,什麼也沒關係

我記住那個微笑了

那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微笑


[ 大大大大大開心 ] ☺♥

台長: I ’ m 晴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