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0:50:2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祖即將要百歲大關了...
對我而言~不簡單..

看看阿祖..
躺在床上.(醫院那種床)
鼻子插著一根管子~
因為牙齒掉光光了.
不太能吃東西..
我們看了於心不忍一.一

聽外婆、舅媽說...
阿祖常常吵著要我爸爸過去看她..
講到爸爸~~阿祖還會不好意思呢!!
呵呵...

憶起媽媽曾說...
親戚們(包括阿祖)...剛開始看到爸爸...
很不喜歡我爸爸..
因為我爸年輕的時候~
很像日本人...白白又胖胖的樣子...
所以囉....

現在..阿祖病倒了...
第一卻先想到的是我爸爸~
其他人一概都不記得了...

老人家都會醬子的嗎?!

台長: FJ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