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6:54:5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遇到班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回學校拿第二次基測的准考證
原本我拿好了之後..我就要回家了!
結果..半路上遇到班導..
他就很大聲的叫我名字..
然後就問我說"你壢商業校有沒有上?"
我說"沒有"然後又跟他說我又回去報第二次..
後來.他就問我說"你有沒有拿志願卡"
我沒有拿!他就叫我上車!!
然後~就說"等一下我送你回家!!我現在先回學校拿志願卡給你"
開回學校~班導進去拿~我留在車上等!
然後就看到哪倪走進去~~
然後.班導就走出來了!!
後來..班導就說他要到忠貞國小載女兒!再載我回家!
(反正~我也沒差那一點時間)
路途上..他就對我申請壢商業校沒有上的事情一直感到很疑惑!?
還說~"今年好亂喔!分數都這麼高!?"
後來她還跟我說葉子去報治平的輪調班也沒上..不知道把她排到哪去??
然後又說鬼王報治平的實用技能班也沒上!?
班導還說"他們說要120才要收"
後來鬼王就去報啟英的夜校了!
...後來..班導就一直說"今年很亂..分數很高.."之類的~
這時我才真正意識到~~
其實不管教育政策怎樣改~
每間學校還是會想盡辦法要挑"成績好"的學生!
還說什麼"多元入學"簡直就是狗屁!!!!
多元入學不是體育就是美術要不然就是音樂!
體育是要靠一點的天份~
那美術跟音樂~是不是大部分都要花錢去學呢!?
那這樣沒錢的人怎麼辦??
所以到最後還是只能靠"唸書"阿!?
回到家之後..我就跟我妹說~你從國一開始真的就要好好認真了!
(感覺有老人的feel)
可是我講的是實話阿!!
像袁頭ˋ烙謝..一個武陵一個壢中
不就不用成天煩惱考學校的事情了嗎!?
所以還是要唸點書......

台長: 旋"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第二季*
此分類上一篇:心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