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8:52: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還有什麼事值得期待?不是太輕易就得到,就是太輕易的失去。
怎麼可以這樣?

以為隨著年紀增長
遇到人變多 看過聽過的事情越多 某些壞感覺會隨之消失
錯了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沒變

是啊 我真是神經病 怪咖
唐立淇說過 天蠍座會給身旁的人壓力 因為他們總希望他們更好
然後 我逼死身旁的人
裝的頭頭是道 其實沒什麼內容嘛
每個人都吃了肥皂
說過的話像泡泡 八拉八拉八拉
我聽不清楚你們說什麼
然後 什麼夢想 什麼誓言 都會粉破

是阿 全怪我這好了 我全都擔
是我破壞了平衡還有和諧
但 這些 真的全都是我造成的嗎
一個安慰 一句好言好語 真的難得吧
這才是最令人難過的 我不會再要求了

是喔 真的懂我了嗎
瞭解我的背景嗎 瞭解我是如何成長的嗎
真的以為我固執的聽不進去嗎
我改過 真的有人看到嗎
我想過 真的有人清楚嗎
算了 不在意了 反正 一直都是這樣
別再說了 我能理解的 不怪誰
因為最在意自己的人 還是自己
我懂我就好(廢言)

越是那樣
我越是恐懼我的未來
一個虛無的未來

看著阿民的比賽 每一球都是執著與巧思
聽著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用生命去詮釋這首歌

廢人 該振作囉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