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06 13:43:11|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是一種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牽你的手】

我會牽你的手過馬路,進去餐廳,會抱你睡。給你蓋被,把燈打暗,輕揉你的臂。陪你聊天,直至穩穩睡去。

我會像男子一樣,疼惜你照顧你,讓那隱性的女孩面,安全感中化開。在我的懷裡,肩膀上,我為你安排探訪的美景中,佳餚好酒,你成為柔軟的自己,不掛心裝強,才能被愛。

我不是公主與皇后,以女子之名,行國王儀。

【愛人是一種能力】

被愛是一種福氣,愛人是一種能力。

你說,從沒有人待你這麼好,要把我打包回台灣。我說,從沒有朋友每通電話待我先掛線,幾個月沒大聲一句話,自律平和,溫文儒雅。

那些顫動彼此靈魂的時光中,自然涙落,感悟與自省,細弱野花般,在微亮的晨間綻放,串串如露。

脆弱卻無懼成長的人,因着彼此的愛,尊重,幫助與心疼,有了朋友。有了分享生活,生命,夢與黑暗的合適對象。

有一天,我們離開彼此,都將如新,都將不再是去日的自己。

【珍惜與感恩】

初聊時候,你line的名字叫三千永夜,我問為何你不改正能量一點?這名字是什麼意思?你説了那10年自己怎麼過,那英的《默》何以那麼喜歡?

我一直慢慢陪伴你,知道你只是需要打開的窗口。有時我陪伴一些新朋友,剛開始是源於友愛。

你慢慢慢慢注入感情,我們慢慢慢慢記下對方的好,慢慢慢慢累積感動,直至在友情基礎上,養出新的。

有一天,你説想要永遠守護住我,改了永熠晨㬢這個新名字。熠是我給你改的,㬢是我的名字。

我們即將會成為現實世界的朋友,這不是一種撒狗糧的方式,而是記下愛與被愛,珍惜與感恩的方式。

2018.11.08


台長: 黃曦儀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是一面鏡子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可貴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