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6 19:45:51| 人氣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湖怪與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一游擊軍隊般的人,有戰爭,各種武鬥,生死處處。

幾乎都是男人,有女的,我也是女的。隨行,像看電影。


忘了後來為了爭奪女人還是打敗仗,武功好的服毒自殺,身體冒煙而亡。

有的男人死了還使盡鬼力面朝心中的女人。太奇異了,本已是屍體。

男人們死後我看到一個湖。

有一位非常酷似陳慧琳的美女,祼露胸部,被管理那個湖的鬼神意圖佔有。

肥胖的他雙手握住美女胸部,用意念說道:「現在看你想做公主,還是……?」我知道他指的是做他妻妾。

說後他向美女大顯本領,傷害湖中往邊游的生命群。我不知道那堆生命群是什麼?而我在其中!


他的神通力太強了,我的神識再不離開身體就會死。

當我命令神識離開身體後,整個飄在空中,俯身看見他把生命群伴以雷電轟入圓形的湖區中。生命群在不同的圓湖中凄厲慘叫。

一邊,湖怪大力表演不同神通,把湖水翻來覆去,又全部退開,現了湖底。

我忽看見湖中一處圓形平地現了雙膝跪地的日本女性,是那美女,她已做了湖怪的女人,還有一位年長女性侍候,應該是傭人。

我心想,原來所謂的湖宮也就這樣子。

一位女性坐在湖邊,另一位站她前面。站的那位動了心殺湖怪。

我們在夢裡由意識了解彼此心事,不用言語文字。

夢境非常真實,夢裡我幾乎不帶感情地觀看。

醒後努力追憶情節,只深刻地記得湖怪迫女為妻一段。

她是日本女人,不知道為何想起一只日本狐仙。

我答應出家為僧,成聖時給她迴向功德。

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人,有善有惡,猶如我心。

她在等我。我知道。

這夢讓我想起她,也許是她一段生命期的經歷。

也許戰爭那段也是我某段生命期的經歷。

 

  

2017.10.06

台長: 黃曦儀
人氣(9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與灰灰的緣份
此分類上一篇:修女和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