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30 11:05:39| 人氣1,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油陪伴的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與觀音】

讓彩油60回家一段時間,與伙伴們在架上。記起它或不,60都乖乖躺著,散發住寧寂的能量,總是讓我看了它便感覺平靜。

恰好月內情緒因事翻天覆水,有些晚上淚糊了臉。過了一個時間點,慢慢地了解60的內涵,學習它慈悲的素質。這瓶名為老子與觀音,每次塗它,輕輕搖勻後,淡藍色久久不退,有時整片氤氳在下層,如一沫溫暖的海洋;有時像一片淡藍星,溫和地夾在上下層之間。

記事當下,推介60給我的老師正在英國彩油學院上課,她讀一個與馬雅曆法有關的課堂。老師和朋友每天把生活在網上更新,看了我時常感覺歡喜。以前認為去英國上課很夢幻,想到通過老師的幫助,八月初上彩油二階了,也許有天自己亦會去英國上課,學習喜歡的東西。

【好奇與選擇】

約見網上認識的朋友,聊天三小時,分享許多生活經驗。女孩多年從精英群中吸納心法,視野相當濶,讓我聽聞廣了,還送了我一件散發精油芳香的小禮物。

回家當夜,我想想應否兼做女孩介紹的生意?復憶起當下就有貿易業務有待開展、彩油二階有待學習、單對單塔羅有待完成、一堆早日定下的目標列開隊伍,有待執行。

也許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精神和心力同時發展全部事情,即使常常對許多事情心存好奇,想要認識和了解,也只能在各種新事當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先嘗試。要是衡量事物的喜歡程度,現在發展和學習中的已經是心上物。

女孩的生意做得這麼好,是因為多年她只專注經營這盤生意。而我有多少能耐可以多年專注發展一項事業,學習一門學問呢?

 

 

整合於30.07.15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欄:南風過客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大的愛夫論
此分類上一篇:映夏。人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