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16:00:12| 人氣1,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年如日,猶年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在facebook除了讀朋友,就讀幾個人,已成習慣。

龍震天,讀他教女生遊樂感情世界尋覓理想工作期間的權宜之法。

David Tang,讀他律師眼中閱史通今的想法、時政評論。

楊衞隆,讀他遊歷金融界發現的奇聞、在巨鱷血盤大口邊救人的資訊。

正政唯識,讀他優秀的中文寫作、時政評論、彰正事情的看法。

陳雲,讀他的城邦論和復興會資訊。

 

對我來說,龍震天的文最易懂,陳雲的文最難懂。同時,看懂的習於行,難懂的不言棄。

 

從無懷疑個人對純文學的感情,只是自明上天給我寫讀的資才,藉為階梯學習後來發掘的興趣──金融、修道與政治。

 

恆以繼日,讓新鮮的活力注入今世的生命令無知的我慢慢開眼看過井外的風景手觸過風、臉感受過濕潤、光腳踩過大地,我還願意回到井底中嗎?

 

無忘一步步學習那些興趣的路途,彼年如日,銀光飛速,披滿原野。今天我尚只三十餘歲,於知識的海洋中,猶年輕。

 

 

 

2015.04.02

 

台長: 黃曦儀
人氣(1,0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閒情。澳門篇 |
此分類下一篇:春分短哼
此分類上一篇:偶讀閑云老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