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5:58:1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蹤?耳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算是失蹤吧


去加拿大看看玩玩走走


不過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的耳...就一直再耳鳴


真糟糕...⊙ω⊙

都已經三天了

怎麼還不好...


<話說這是在加拿大的時候去FAIR的遊樂器材照片^^>

♡第一天♡

早上十點多才出門
東弄弄西弄弄
等了一下人
去領了一下錢(因為要換加幣,刷卡太貴了.../ )


中午到那沒多久就去找飯店啦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多人擠一張QUEEN SIZEㄉ床耶
一次三個
一間房止有兩張床
說真的
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因為太累
倒頭就睡啦


後來晚上去吃吃到堡
我一值都覺得
這種類型的食物不太適合我吃...
因為我去那都再吃青菜
吃一些便宜的東西
不過話說他的類型也不太依樣
是那種點餐吃到堡
和台灣的不太依樣
害我有點不習慣


就東逛逛西逛逛
去一下超市
買了一些零食餅乾食物
(買到了我一值都很懷念的北海道哈密瓜糖,大大開心)
買了酒(真的是酒鬼耶...>"<)

晚上太早回飯店了
就跑去唱K
原本想要唱外場的
但是機於種種原因
不能唱
想說可以練練膽量的說...

不過沒關係
開心最重要

(兒子熊熊和我的合照,再等朋友時照的!!難得我有畫眼影的說)

突然想到....我第一次在那天的晚上,看到男生夫面膜的說

♡第二天♡

一直弄到下午才出飯店大門
都在想
我們好像去飯店住到開心的感覺
就算畢業旅行都沒這樣的說

午餐只是喝杯飲料解決
去了"中環"
逛了很多藥妝店,還有一些商店
買了新的卸妝液,指甲油,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看到了很多東西

突然間覺得
或許在加拿大
就和在台灣差不多
吃的東西也不錯吃
要用什麼東西也好買

不過我還是喜歡西雅圖的感覺
沒有那麼的亞洲
也不會有那麼多比的關係

晚餐去吃"風尚"
第一次覺得
原來有人可以看妹看到眼睛發亮的程度
真的很妙
從原本沒精神到有精神
真的很妙

晚一點的時候去了FAIR
去玩那些可以WIN PRICEㄉ遊戲
我去玩飛鰾
那老闆大概覺得我瘋了吧
想要拿飛鏢殺他的樣子
我真的不是故意滴/
對不起ㄋㄟ

去了LOUGE BAR
喝了long island tea
大開心^Q^
在美國就不能這麼自由
♡第三天♡

沒啥特別
中午去吃台灣小吃
吃到米糕^^
還有喝到很像美而美的奶茶
(我好像真的比較喜歡美而美的奶茶的說)

下午去減了頭髮
和熊熊一起
換了新髮型
有種變年輕的感覺

熊熊也是
變的比較習慣的髮型了


拍了貼

(嗚~~~還是直頭髮好整理,去買吃平板夾好了^^)




很久都沒有寫這種像流水帳的東西了
偶爾寫寫還不錯ㄋㄟ^^





♡這些是那天照的大頭貼^^♡

台長: ☆ⓦⓘⓝ&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DaRiLy~ |
此分類下一篇:3/28
此分類上一篇: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