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22:11:0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不動還真的會退化 感覺最近笨好多

也有種三魂七魄跑很遠的感覺 人在這心都不在這

做事都心不在焉 新的工作也待了快一個月了

希望一切可以保持順利直到去澳洲 原以為他若順利畢業後

可能大不了二或三月就會出去吧 結果卻說是五月

這也好 好的地方是我可以多存點錢

壞的是 我一直想要時間過快一點

想快點飛出去 不過到那了才是問題的開始吧

期望你可以快點回到減肥的日子 不喜歡現在的你

生活太糜爛 可以改變一下生活態度嗎

就算你不想長大 也一定要接受這事實

快30歲了 也不要像個小孩一樣這麼愛玩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雖然我很討厭這麼一句話

但還是要對你說 愛別人前請先愛自己

對你提起有異性對我有好感的事 我不知道是說了好

還是不說好 雖然最後我還是說了

但我只是要你多關住我一點 不過顯然

並沒有太大的回應 也罷

我也不知道雙口呂這先生在想些什麼 期望若真有一天

他是認真的 但真合的來嗎

雖說那天拍的照片 取的角度真的很不錯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適者生存 |
此分類下一篇:看破
此分類上一篇:S.O.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