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20:12: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總有低潮 不然怎麼襯托出高潮

年輕人 總要把吃苦當吃補啊

怎麼覺得ㄧ切都不對了 從那次吵架後

我已經無法付出了 對 是我的問題

你的價值觀沒有錯 這樣可以嗎

你我的成長環境本不相同 你能懂我感受?

八九月會是個轉圜 會怎麼樣?

明年真的出的去嗎? 我懷疑著

我飛的了嗎? 放逐自我

什麼時候才可以很認真的為自己而活?

好多事 好沉重

是家裡帶給我的 還是我往我自己身上擔?

有時候 好累 好累

多想什麼都不要想了 我不快樂

好不快樂 我知道在家裡

我一直都是最自私的那個角色 然而

家為何帶給我成長中這麼大的障礙

我說 我生病了

而且沒有藥可醫 因為是心病

明年就讓我繼續扮演著這麼自私的角色吧

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 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麻煩

也許對未來真的一點幫助也沒有 就讓我放逐自己一年吧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不就如此嗎 |
此分類下一篇: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han today
此分類上一篇:快來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