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20:05:51|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e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號早上開始上班到跨完年後的凌晨三點才下班 躺上床都四點了

隔天還要上班 老闆還有沒有人性啊

八點上班 這樣我才睡幾個小時?

整個晚上都在音控區那裡跑來跑去 攤商電話一直打來

我ㄧ個人是可以做多少事? 下午四點舞台要彩排一次

我的倒數計時都還弄好 整晚在舞台邊都快變成冰棒了

剛開始本來不太敢用對講機跟大家講話 畢竟有拿對講機的人幾乎都是大哥級人物

後來就不管了 不然攝影大哥一直叫我

偏偏投影幕的大哥又不拿對講機 變成攝影大哥cue我

我再去cue投影幕的 是比較害怕倒數會出錯

進入倒數10分鐘 各單位組別就開始準備待命狀態

煙火組的聽不到樓下舞台的聲音 所以我只好拿著對講機對各組別倒數

昨天的跨年演唱會算成功嚕 不過也太冷了啦

投影幕大哥還跑去買冰吃 我整個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真不好意思 他們還買湯給我喝 畢竟我們這一天才工作認識啊

謝謝啦 其他時間都呆坐在那 有空就聊聊 反正舞台上的節目有些可以不用去看

我整個下午就滿場飛  這天學到很多東西

控場跟臨機應變 好可惜昨晚沒拍下工作照片

這一天真的很值得分享 我從沒去過跨年演唱會跨年過

因為人很多又很冷 我根本沒興趣 要不是因為工作

我不能可出現在跨年演唱會 這是人生的第一場 而我卻沒想過我竟會在音控區變成工作人員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適者生存 |
此分類下一篇:爆走
此分類上一篇:三十而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