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0:15:4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離職的事 我今天終於說出口了

前幾天本來就要說了 但是一直卡在嘴裡第二顆牙出不來

大姐要我在考慮看看 竟還拿出壓箱寶

原來跟大哥討論過了 說除了出國的五天假外可以再給我兩天假休

剛開始聽 還真心動

太誘人了 我想大概是他們知道我要說了

只是在等我開口罷了 想說我在這也待了兩年了

要我星期一在給答覆 我也知道現在人很難帶

可是重點是 你們也沒心帶

就像我剛開始進來那樣 工讀生不就告訴我一些事而已

後來還不都是靠我自己 我還要再多待一個月嗎

我該怎麼辦 反正至少有人啊

又不是沒人 而且現在才四月初

有的是時間找人 只是你們不要罷了

快點有人來應徵吧 不然大家都乾了

偏偏又卡在現在頭髮的顏色 我想留下現在的樣子

可是這樣我要換工作 面試就很不方便

還是離開吧 下定決心了

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了 昨天出門整個就是不爽

利用的意味太濃厚 我看必須要隔離一下才行

不然我的名聲會臭掉 我只適合自己一個人生活

台長: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適者生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走吧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