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23:49:4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巧克力帶來了幸福...薰衣草海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說薰衣草是等待愛情,那愛情的使者便是香甜的巧克力...

躍入海中的魚精一直都不敢再次跳出海洋,原本以為陽光是世上最溫暖的,沒想到那天的那個人居然能讓他在不經意中留下暖熱的淚水..沒有眼睛的他一直不知道自己會流淚,他也在數百年來一直待在冰冷的深海中漸漸淡忘流淚的感覺。

在淡紫色的薰衣草花串中有一個弱小且虛弱的身影,仙子的眼中淌著一滴滴的眼淚,那眼淚像是具有靈性一般的一顆顆落像大海..

仙子不斷的期待再次見到魚精,她的心中不斷的呼喊著..

在深遂的大海中一粒粒晶瑩的淚珠在尋找著那主人心中深愛的人,它們滾過一條又一條的海溝、一道又一道的海底隧道、一次又一次的與其他的魚擦身而過,終於在那海楊最深的洞穴中找到魚精..他們著急的在他的身邊滾動著..希望能幫那仙子..

┌好溫暖的感覺!┘魚精感受到那一股股的熱流,他以為那是夢中的感受。他恣意的享受著那股熱潮..那淚珠越來越激動的想叫醒魚精,而魚精也越來越覺得炙熱,那感覺越來越真實,魚精想到了他每天思念的她..他張開了嘴淚珠滾進了他的口中,他含著那一顆顆珍珠一躍躍出了海面..

┌是你嗎?┘仙子又聞到了那股大海的味道..

┌我..我是不是很蠢┘魚精開口說,他貼近仙子用尾輕柔的拂著仙子的臉。

仙子走向魚精用手在他的身上輕撫著┌我這樣就可以想起你的樣子!┘

┌你....?┘魚精開不了口任由淚水不斷滑落..

┌別難過!我選擇這樣才可以體會你的感受阿!只要有你在我不會感到孤寂與空虛..而你也是阿..┘仙子說..

鹹魚從睡夢中醒來..口中含著的巧克力還依舊甜蜜..我隱約記得巧克力在夢中告訴我一個幸福的故事..睡夢中似乎還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台長: 鹹魚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