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2:51: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7~~Toe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晚上又聊到狠晚ㄉ說...@@"
一再提醒小豬說要帶我的2B鉛筆.....
早上做客運到學校~~每班都挺多人的....
等吧~反正今天不用升旗~~慢慢來吼~~
到學校後也才快八點ㄅ~~^^
之後上樓前買了一杯豆漿...
上樓打開來喝......
啪....打翻...>"<
我的褲褲........
之後又撞到桌子...是怎樣!!>"<
一早那麼衰喔...
之後走去廁所要洗手...
被小豬抓住....我以為...你要給我2B鉛筆...
你居然忘了..!!!!!
好唄..跟別人借ㄅ~~~~
...交換..用你的手機跟我交換拉!!哈哈~~
你不給!!搶~~~哈哈~~~~~
還是被我搶到的拉!!!^^
嗯!?你之後啥時走掉的...
我跟嘉琳還在討論咧...@@"
之後找你你也消失了....ㄚ咧...
ㄏㄏ~我只為了看你的訊息啦~~
跟你說喔...我的衰還不只早上那樣喔...
日文課的時候...
還被老師點名.......>"<
背課文...可是我是到學校才背ㄉ.....
天ㄚ....今天早上是怎樣!!!!
器死我的毛ㄌ...>"<
哈..國文課的時候我就睡的死死ㄉ拉~~
ya~~~~
對了..你怎麼那麼容易就把ㄅㄨㄅㄨ...給別人ㄚ!!!
還要我幫你拿回來..........
就連唯一的布丁也是...笨笨ㄉ....=.="
ㄏㄏ~沒關係拉~有我在~一定可以拿回來ㄉ~~^^
中午...看到你就這樣走下去.....
本來要欄你ㄉ...........
好唄~去開會ㄉ時候再說ㄅ~~
可愛的小老鼠~~~~~~~~~
手一深過去....
``啊!!``痛ㄟ...>"<
被咬一口..不過..還挺可愛ㄉ~~
老婆~還養一隻吧~~哈哈~~~~
還是養豬比較...嘿嘿嘿......^^
中午的開會..也沒在講啥......=.="
最終目的還是要我們去系遊吧!!!
我.....我不想去拉!!>"<
根本是去連誼ㄉ.....
而且我要補習ㄟ!!!
再..再看看唄~~~!!
開完會之後~要去考TOEIC了.....
有點小緊張的說...
先去吃個飯填飽肚子吧~~~
ㄏㄏ~~~考試的人..挺多ㄉ~~
分配到四間教室捏...@@"
我在最後一間~~~
在外面等了一會...時間剎不多ㄌ~要進考場ㄌ........>"<
看到桌上那張答案紙....
錯愕...全部都是英文....
((天啊...應該會講解吧!!))
還好還好~會放錄音帶填寫...
兩百題耶!!>"<
listening就一百題了...@@"
reading也是一百...
兩個小時要寫完他....
哈...殺掉我吧!!
不想那麼多了...先聽再說!!
中午時分~~正是人們睡眠的好時光...
隨著錄音帶的播放...
我也漸漸地....和我夢中的小豬相遇~~哈哈~~
沒啦~打了一點小瞌睡~~@@
之後就醒了~~~
裡面有挺多單字...
是我第一次看過ㄉ...
ㄏ...有點給他難的說....
既然報了...努力一下吧!!
頻我的實力..哈哈~~小case拉 !!!
哈...寫reading的時候也給他小睡一下...
說真的..
生平第一次在短時間內..
消化那麼多英文......@@"
真怕消化不良而導致....小肛受傷....
我不要.....>"<
之後我提早交卷了~
因為...腦不嚴重缺氧...
無法在吸收任何東東....
只有交卷閃人~~
就打給你ㄌ~~
時間也沒剩多久~你也在等人下課~
就陪你一起等唄~~^^
我是狠有良心ㄉ喔!!哈哈~~
不然你一個人會狠寂寞ㄉ~~
哈哈~~晚上...
我又在趕我的報告了...不過在此之前...
先小睡一下.....頭有點暈的說...
九點多..被電話生吵醒..
只為了要我做報告給他們抄拉...>"<
可惡...算ㄌ~也算是叫我起床做報告....
嗚嗚...都欺負我.....=.="
之後小豬也在線上~~^^
ㄏㄏ~晚上還聊的挺晚ㄉ~
他也挺累的說...
還是放你去睡好了~
不要累壞了~
這樣我會心疼的....^^

台長: FIS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