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0:53: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6~~台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今天一定要去吃壽司!!
對吼~也是小豬提早``開學``拉!!
七早八早..送完他家小的~
就四處晃晃晃到我家~~
哇..才八點耶...
上樓吧!!繼續睡~~!!@@"
ㄏㄏ..你看過哪次在我身邊你睡的著的!!!
當然是開始.....鬧你拉~!!!
噓.......不能太吵...
隔壁有個毆八桑在睡覺.......小聲點....@@"
今天異常亢奮耶..
可能是太早見到你~~
太興奮ㄌ!!哈哈~~
一想到你還要這樣呆個一個禮拜....
ㄏㄏ...超爽.....^^
睡不著....
可是你一直要睡.....
好唄...讓你睡一下....
手給你躺~~ㄏㄏ~~
那你讓我抱~~^^
公平吧!!哈哈~~
之後還是想鬧你...
不要打我喔!!^^
討論一下今天要吃啥...
嘿嘿..上次沒吃到壽司...
今天開了拉!!因為禮拜二公休嘛...
對不起啦!!!
今天補償你~~~
殺台南~~~~~ya~
你.....餓到某種程度喔....
買了個紅豆餅給你吃...
沿路給我聞香...
不給我吃!!>"<
居然還把我的份給壓扁............
嗚嗚...扁掉了拉....奶油都擠出來了..
有點噁的說....
算了!!>"<
照吃.........實在有點餓的說.....
ㄚ咧...今天人還不算多咧...
小多而已拉!!ㄏㄏ~
有位置就坐~別在意那麼多吼~~~
對了...我還是把那顆...扁扁濫濫的紅豆餅..
吃掉了耶.....!!!!
還..還好拉...吃進去的東西都一樣拉!!
沒差沒差!!
哈...越講越噁心...別說了~
講點好吃的壽司吧!!!
ya~~~總算讓我家小豬吃到壽司了~
不知不覺點了三百多吧!!
夠嘛???已你的食量...哈哈....
三個人都可以吃到七百多..
我們兩個...
先降好了...@@"
壽司陸續上來啦!!
嘿嘿...還不錯吧!!!
不好吃...魚頭讓你剁下來啦!!
ㄏㄏ~~來吧!!!!
哇..你也有吃不下ㄉ時候...
第一次耶!!^^"
討論一下待會要去那逛~
反正還早!!
你說要去億載金城!!@@"
呃..老實說..我是路吃拉~~哈...
打電話跟阿拜求救...
呃..有講跟沒講一樣..
先去買杯冬瓜茶解解渴...也解解火...
免得被阿拜氣死....
阿拜放棄...換趴趴..
可惡...他要我認路標..
好唄...我認....=.="
啊..>"<
沒看到半個路標.....
去問條子好了....
暗.....別逼我罵.......=.="
現在沒條子了!!!
居然不知道在哪.......只知道路名!!!>"<
好..我找..一定要找到.....
啊咧...阿拜你真有良心ㄚ~~
打來跟我報路捏~~~
真是謝謝啦~~麻吉不是白做的拉~~感恩捏~~~
大概報一下...就認路標~~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ㄚ!!我找到拉!!
哇哈哈哈哈~~~~~~
來當個有文學氣質的人吧~~~
第二次跟小豬來...兩次都當有文學氣質的...
嗯~~變得有給他一點點學問拉!!哈哈~~笑死人~~
在那耗了挺久的~~
也三四點了~
該折回去了~~
本來要帶豬朱顏著黃金海岸回去的...
可是我忘了路....>"<
可惡...
問趴趴..也是...一問三不知...
好唄..下次要去之前要先預習...把路背熟...>"<
嗚..還是想去海邊..
走吧~殺興達港!!
管他幾點..ㄏㄏ~~
白天的興達港...沒有那麼美...
但還是吹的到海風~~挺舒服的!!
坐在岩礁上...你靠在我身上..
那時真的永起一股幸福感~~
時間還早...看不到夕陽...
但我相信...
以後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看到日出...夕陽...
滿天的星星....還有那顆...又圓又大的月亮~~~^^
嗯~就這麼約定囉!!來~~打勾勾~~~^^
之後~慢慢的騎回去~~~
好久沒有那麼幸福的感覺了..
你真的給了我好多.....
這樣的幸福..我們可以持續狠久的...
對吧!!^^

台長: FISH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