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3:23: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瘋狂的人表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個家屬每次我上班的時候總是要來看我
且竟然連我哪天上班他都知道~~超猛的
他媽媽騙他我今天沒上班,<他還說:有~~她有上班..真的>
連同事和醫生都知道他很愛我~~但是因為他實在太瘋狂了,連父母也知道這件事情
有時候晚上我去上班他還會一直我們醫生或是同事 我人ㄋ?怎麼不在?
不過他也真怪,若是我在,他看到我就笑笑的,我問他:有事嗎?他總是搖搖頭
因為他實在太瘋狂了,所以他父母有時候禁止他來醫院看我...
今天他媽跟我說:他不準他來醫院
結果,他竟然哭著對他媽說:拜託你啦!!我真的很想她耶~~我很喜歡她阿..
聽到這些,就絕得很好笑
(雖然它有時候會帶牛奶.蛋糕.糖果給我吃但是,上班時間這樣實在有點吵)

那天來醫院,他就對我說:ㄟ..你知道我很喜歡妳嗎?
我就問他說:你是想要我當你女朋友是嗎?他說:是阿~~~ (結果我同事她們在旁笑成一團,簡直把他的話當笑柄ㄇㄟ)

今天他晚上又來醫院看我了...
我剛好在像新病人的父母做入院的講解....
這愛我的人....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到我走出去又對我微笑!
後來剛好我被對著他..他竟然走到我正前面,完全不把我在和別人做入院的衛教當作一回事...
後來,他爸絕得他太失理,就把他拉走....
他就掙脫的又衝到我前面,對著他爸說:我要站在這裡,不然我看不到她押..
(然後他的大臉就盯著我的臉猛看...差點笑出來)
丟臉的是,別的家屬看他這樣都一直偷笑....丟臉死了

唉~~工作那麼久第一次遇到家屬那麼愛我的耶...搞的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情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可悲的是~~~~~~~~~~~~~~~~~~~~~~~~~~~~~~~~~~~~~~~~~~~~~~~~~~~~~~~~~~
~~~~~~~~~~~~~~~~~~~~~~~~~~~~~~~~~~~~~~~~~~~~~~~~~~~~~~~~~~~~~
~~~~~~~~~~~~~~~~~~~~~~~~~~~~~~~~~~~~~~~~~~~~~~~~~~~~
~~~~~~~~~~~~~~~~~~~~~~~~~~~~~~~~~~~~~~~~~~~~~
~~~~~~~~~~~~~~~~~~~~~~~~~~~~~~~~~~~~~~~~
~~~~~~~~~~~~~~~~~~~~~~~~~~~~~~~~~~
~~~~~~~~~~~~~~~~~~~~~~~~~~~
~~~~~~~~~~~~~~~~~~~~~~~~
~~~~~~~~~~~~~~~~~~~~~
~~~~~~~~~~~~~~~~
~~~~~~~~~~~~~~
~~~~~~~~~~
~~~~~~~~~~~~~~~~~~~~~~~~~~~~~~~~~~~~~~~~~~~~~~~~~~~~他只有四歲>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