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23:23: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HABI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些奇怪的習慣,到最近才發現的.....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撘公車,喜歡做靠右邊且腳可以放的那個位置

買包包,絕得貴沒關係,因為包包可以用很久(雖然常會被唸女生敗家不好)

保養品,女生就是喜歡東買西買.不過我保養品還算不是很多啦!!因為我懶得保養

我很喜歡那種設計感重的東西...越怪越好

就像我的椅子.電話.有的沒的一堆

出門,不穿拖鞋除非是勃肯

MAKE UP ,或許是習慣吧!!出門超過5公里以上的都要化妝

眼鏡,白天戴我的GUCCI墨鏡,天黑改眼鏡...因為我不喜歡人家看到我眼睛..很怪吧!!

放假無聊一定會想去看電影...感人.鬼片.驚悚.好笑.我最愛
卡通.國片幾乎是完全不看

我愛拍照--但是幾乎自己拍,因為只有我知道拍照應該要怎樣子呈現才好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