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5:49:4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女-X〃 複雜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六神無主的坐在客廳,連博正回來了她也不知道。
博正脫下外套,看淑靜呆呆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親一下她的臉,「為了公司的事心情不好?」
被突來的親吻驚醒的淑靜,一想到她和博正好不容易才剛開始的甜蜜生活,
萬一在開刀中不幸走了,那她怎麼走的開?

「妳怎麼哭了?什麼事讓妳這樣苦惱?」博正擦擦她的淚。
「我要開刀。」
「開刀?為什麼要開刀?」博正看她好好的。
「因為以前拿孩子太多次了,刮除不乾淨,再加上傷到子宮,
我的子宮裡長瘤。」淑靜把醫生診斷的話說給博正聽。

博正不敢相信自己以前的作為竟然造成淑靜現在的傷害那麼大,
「什麼時候開刀?我陪妳。」
「不用了,以前我生病你也沒陪我,這次我自己去就好。」淑靜不敢奢望。
「淑靜,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陪妳去,從頭到尾陪妳。」博正為自己的不是開始後悔。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品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處女-IX〃 瘤
此分類上一篇:〃處女-XI〃 開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