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02:33: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景明信片】星期一的霧中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件者: fishneedle
收件者: 馬利亞;老人家;茶腹ㄕ;Minyi
主旨: 星期一的霧中風景
日期: 2001年2月6日 AM 12:41

剛剛從Minyi家騎車回來的路上,
紅綠燈下沿著燈光下來,是霧.....
馬路對面等紅燈的車燈和我的車燈前也是霧......
快到我家,往再遠一點的新光三越大樓望去,
大樓不見了,只剩城堡頂端的燈火......
很像宮崎駿的動畫卡通裡,
隱藏在雲端裡的神秘古堡......

騎著車,風裡的霧迎著面吹過,涼涼的,
不禁使我想起小學時代,
春天的時候上學途中常會遇見的有霧的早晨,
我總是一路走,一路吃那個涼涼的霧走到學校去.......

後來,有霧的早晨漸漸少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
恰如有彩虹的夏日午后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也漸漸消失那樣地漸漸少了

在我騎車越過幾個街口的時候,霧中的風景正好,
回想起這些令人非常懷念的感覺,
特別是那個迎面來的霧…

微末的水滴尖端,輕輕地,
穿過心脾......舒服極了!

霧中的魚。


台長: 我想要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