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19: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你的信@粉紅色汽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用塗了藍色指甲油的左手握著7-11裡買來的冬天向來很溫暖貼心的罐裝阿華田,邊喝著邊打字,不假遲疑地想要寫信給你,......呵,對於你,我的心裡總有很多的遲疑與困惑,好像在旅行的途中看見了好風景,但是我並沒有駐足而繼續旅程,因為我沒有太大的勇氣在風景面前停留.

粉紅色的汽球,嗯!在天空藍的畫布裡,漂浮著粉紅色汽球的感覺,是那樣子嗎?

遲疑與困惑,是因為看不見你在哪裡,然而可能最大的原因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站在哪裡看著你.從我開始夢到你開始,我就更困惑了,留下迷團般的夢境,讓我很想搞清楚自己的腦海裡那些粉紅色的圓圈是些什麼.

這兩天在海邊的咖啡館,很多時候從屋子往海邊望去,看著大家起舞,看著各式各樣的生命交織的奇異圖紋,我最常想到的,其實是你,因為海濱的顏色和寂寥.

今晚我和一群人一起去看電影,這是在花蓮看的一場電影,身邊坐著小阿威,他不時地與我說話,我幾乎快要忘記了和人一起去看電影的滋味,長久以來,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甚至刻意避開人群的;今天我覺得好開心,因為身邊的小阿威,他喜歡趴在前座的椅背上,很久以前我也喜歡那樣趴著看電影,但是不知多久以前我就開始作得好好地看電影了......今天喚起了我很多的看電影的美好感覺,其實我想找你去看[末代武士]咧......有空的話,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呀?

今天心情微溫,因為認識幾個新朋友,而感到微淡的甜美滋味,我很想讓你知道.

就這樣,我該回家睡覺了,晚安.


台長: 我想要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