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6 23:16:55|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情人火鍋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從回來的大學同學,好久不見,於是約其他幾位一起來我家替他餞行。但非常不幸的他疑似感染諾羅,無法前來。但既然都約了,其他人一夥5位依然還是來我家!想起當初他們在我家陽台烤肉的中秋節好像是去年才發生,但其實是三年前了。想起那年跨年同學來我家烤肉還戴上Happy New Year的眼鏡也是好幾年前了…如今結婚的結婚,同居的同居,自己像是沒有搭上這班列車…

從台中來工作的女同學我請她特地去買了滿堂紅的湯底外帶,因為某間名店外帶還要加料隨便點基本價1000起跳…滿堂紅350整個超實惠的!趁她在洗菜的時候我忍不住跟她 mur mur那個天蠍男,連身為天蠍女的她也覺得他是個爛人!哈!

另外2對男女到我家準備開吃已經八點,但這麻辣鍋湯底有夠辣!同學趕緊幫忙撈起辣油才緩了些。新婚快一年的那一對,因為還跟爸媽住所以不時只要出外開房間;同居的那一對則是住在台北的半山腰,倒是他女友因為下午喝了許多紅白酒,所以這晚的啤酒讓她難以下嚥?!(我終於知道缺席的主角為什麼會說沒這麼欣賞她了…)

但因為家母買了不少料、外加上次沒開封的冷凍鍋料,我又在超市買了快1000的食物…同學們忍不住說「你家的鍋好像每次都沒吃完過…」(笑)但是這樣算一算真的很划算,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家裡有溫馨小趴!只是少了個男主人阿~~

當初載著我和多多從鄉下上台北的同學,也終於又見到多多!當然多多也表演給他看些小技,讓他知道我是真的認真在照顧我女兒阿!他說直到認識他現在的室友養了一隻古代牧羊犬,才知道我是真的愛狗,沒想到我這麼認真!我說因為這是我要的,很簡單啦!人生世事難料,我不作什麼時候才行呢?

吃完火鍋我還煮了湯圓給他們吃,後來同學說「你怎麼沒加糖?」我說「你不知道我沒在開火的嗎?!我家沒有糖!」(笑)

就在難得19年一次的元宵x情人節,有一群好同學陪著我一起度過,沖淡了單身的淡淡哀傷(但其實本來就沒過幾次死會的情人節)倒是想起他們有同居、有開房間,而我至今還沒經歷過這些阿~看來「同居」需要列入年度目標了…(對象在哪?)


最後這一鍋還是沒吃完只好跟大逼又在週日晚上2人共進晚餐!

台長: FISH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上氣象 |
此分類下一篇:【快搶】人算不如天算的ColdPlay
此分類上一篇:new 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