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56: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大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喜歡今天!
哈利波特4 火盃的考驗...
今天上映了!
我....跑去看了~哈哈!
和同好"江"典嘉同學一起去了
看的是第一天的第一場呢!
在一個好戲院看了一場好電影!
除了一個爽快~還有什麼可以表達的呢?
雖然某個X秋的演員選的還好!
這一集真的是超精采的啦~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薦啦!
丹尼爾...真是越來越帥了~
穿起西裝~整個就是帥啦!
艾瑪...越來越美了~那套禮服...
讓我想吹口哨!
魯柏...怎麼可以把榮恩演的那麼呆?哈
穿著晚禮服的榮恩~我笑了~哈哈哈哈
大家要去看喔~要去看喔~要去看喔!
看完電影以後...
我終於把V6的新專輯領回家了~
呼~期待好久的新專輯喔~好期待喔~呵
還送了海報呢~只是被心急的我弄爛了!
愛肥阿愛肥~真是難得的有心呢!
開開心心的領完專輯以後~
我...去辦了新手機~呵呵
各位同學~以後我的舊電話依然可以打~
也請只打我的舊電話~
但是~如果接到0968XXXXXX的電話~
請不要掛掉...因為那是我的新門號~呵呵
我以後都會用那支打電話的!
為了省錢~我成了雙槍俠~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辦手機呢~好好玩喔!
老闆是好人~雖然店面很小~超迷你的啦!
然後~就跟"江"典嘉開開心心的提著好吃的鹽酥雞回家了!
吃完以後~休息片刻~
又坐著我很驕傲的公車去新光三越亂晃~哈哈
(因為那號公車站牌在我家樓下,直達我們的目的地~帥啦!)
在新光三越亂晃完以後~
"江"典嘉很想念我家附近的愛買~
我們竟然又跑回家附近去了~哈哈~本來新光三越已經是終點了說!
不是我在說的啦~愛買真的超好逛的~已經贏家樂福了,在我心中!
哈哈~歐巴桑逛超市~怎麼快的起來呢~
東摸摸~西摸摸~這邊試吃~那邊試吃~
結完帳以後~已經十點多了~
不得已~只好回家了~呵呵~
不過~真的是超開心的耶~怎麼會這麼開心呢?
幾個禮拜來~今天真是超順利超開心的啦~
希望以後都可以繼續開心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要結束了~讓我最後大喊一聲~
2005年11月18日....我愛你啦~哈哈哈哈哈哈!
(祝今天生日的勝利X人組的亮晶晶凸額~生日快樂!)

台長: 歐巴桑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