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0:36:0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晃了好長的一段日子今天終於第一天上線了ㄟ!

老師前天還在我睡夢中用她超甜美的聲音跟我說:後天第一天記得8點準時到澄清喔!順便幫我通知其他同學喔......等等的交代了一堆!(硬假裝成沒在睡覺很ㄍ一ㄥ的聲音!其實跟本就中午11點多太陽快曬屁股了還在醉生夢死_.._)

老師都專程打電話來提醒要實習了!我總不能還故意假裝忘記吧!

晚上我看完新玫瑰瞳鈴眼還不忘定了2個鬧鐘!還把一堆543的筆記本ㄚ實習手冊ㄚ!礦泉水ㄚ!眉筆ㄚ!唇蜜ㄚ!等等的~不管用不用的到!全給它扔進去包包!還把那件超AB&高腰到不行而且會閃到眼睛的超白析ㄚ嬤褲以及長袖卻帶著要藍又不綠極似青蛙的實習服和那根本就是ㄚ嬤在穿的及膝肉色緊身彈性襪!全給它喨在椅子上!喬登不知道幾代的超充氣圓頭戰鬥鞋也立正在房間門口準備應戰!(怎麼每次一講到我的實習戰鬥裝就忍不住會聚細靡遺了起來_ _|||)


太陽公公出門了~我悲慘的第一天卻開始了.....

5/3

起了個大早6:50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給它彈了起來!一秒都不敢多咪勒!
(要是平時ㄚ~這可能剛洗好澡才要呼呼大睡的時候勒!)(看看我有多敬業!不是我在蓋的!)

好死不死想說幾百年沒吃過早餐了!反正有的是時間假裝一下悠閒來塊蛋餅配豆漿!
摸ㄚ摸的!哇勒!一抬頭不對!竟然7:25分了!!

媽呀!抓著我的戰鬥包包駕著我的大金狂野的奔馳了起來!
一路在中港路橫行...(真是該死的蛋餅!還有豆漿竟敢色誘我!真是要不得!)-----心裡的OS_ _|||

一邊急的滿頭大汗一邊在跟大公車運將卡位!媽的!到底要不要綠燈ㄚ??(心裡胡亂干礁著)

終於7:55我把大金放肆的停在"病患家屬專用停車區"阿不管了啦!總不能第一天上線就被老師記得牢牢的吧!說什麼我也不幹!停好大金的同時跟我同梯的君君從背後也出現了!她也跟我一起胡亂的停那個噴著很大紅字"病患家屬專用停車區"的地盤!

其實心裡超緊張的!雖然外套擋得了青蛙裝但是AB超高腰ㄚ嬤褲跟超充氣圓頭戰鬥鞋卻喨在外面....._ _|||深怕被拍背說:護士小姐ㄚ!ㄚ妳是故意跟我們病患過不去喔!你們有沒有公德心ㄚ之類的....SO~停好大金趕快逃離做案現場!

衝到大廳....心裡一直想去了了了啦!遲到了!看!

才在那邊想ㄚ怎麼君君一點都不緊張阿?
我:君~快啦!遲到了啦!
君:還早吧!才7:45!~我剛剛在朝馬那就看到妳了ㄟ!本來想追妳!可是看妳一值都沒有煞車的跡象ㄚ妳是在飆車喔妳!
..............................._ _|||熊熊意識到我老愛把手錶調快嚇死自己!

重點是......大家都穿短袖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大熱天穿著長袖!不知道是哪個渾蛋跟我說醫院會很冷要穿長的.....(烏鴉飛過去....)_ _|||

一早就不順我看今天也不用玩了!(心中一堆OS)

8點好不容易老師到了!

帶著我們10隻綠衣白腿小青蛙將要在這病厭厭的所在度過6個禮拜...

5樓手術室!17樓有福利社跟吃飯的所在!~(這個我最記得)

其它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我通通聽過卻記不起來~誰叫醫院老是像迷宮ㄚ!
不過也難為老師了!一個挺著八個月大的肚皮的女人是苦了她!看她講到上氣不接下氣的...

好不容易等到9點吧!終於督導要來跟我們介紹遊戲規則!也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學姊坐在我們後面那排偷打瞌睡!搞的督導有點不爽猛往我們這個方向看!說的話也超點點點的語重心長!老師等督導走了不免氣的七竅生煙!猛盯著我們13樓的罵!ㄚ明明就是後面二技的學姊在跟周公偷來暗去!搞的大家都以為是我們13樓幹的壞事勒!

散會後又是小組會議!大肚老師講的喘噓噓~我也聽的頭殼轉來轉去!
10隻青蛙都快不行了~呼@@暈暈!

好不容易像是下課鐘打了一樣終於到了扒飯的午餐時間!

精神真是為之一振!

排隊買飯去~(可是心裡有哼著綠島小夜曲的感覺!)

明明就有飯我卻被那個供餐的阿桑給騙去!現在想想心機真的很重ㄟ妳!還假裝好心的問:ㄚ有麵!今天有麵要不要ㄚ?我和其她2個同學就一楞一楞的說:好ㄚ!結果....

麵超難吃!又少一樣菜!還沒有牛肉!人家飯的就全都有!ㄨㄨㄨ!被騙去了啦!><

好心的韻慈就把她的牛肉分給大家了!(只有她一個人聰明的點飯!真不愧是韻慈!)

吃到一半~君君突然說:ㄜ!!有頭髮!@@

我:我看我看!!!(猛然一盯)

天ㄚ!捲捲的~QQ滴!!長度又ABOUT5公分!讓我不免想到.....(自己想哪裡的毛跟我形容得有異曲同工之妙)

害的大家食慾都減了一大半!

吃完那充滿"驚奇"又可怕的午飯後~我終於昏昏慾睡~不小心瞇下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同學!不可以睡覺啦!~(老師壓低聲音的喊)

匆匆的被隔壁的搖醒!難怪我覺得越來越安靜~!果然不只我一個倒地!哈哈!(驕傲個屁ㄚ!真是)

下午又是不停的會議......

作業作業作業!報告報告報告!團衛團衛團衛!

一大推!一大推!行程表滿到塞不下去了老師還是不停的講!@@

天ㄚ!!!!!!!!

好不容易放尿時間來臨~想說來去給它放一下!

撒撒撒....ㄜ!!!!!一塊血印!!!

好一個大姨媽ㄚ!好死不死第一天就給我見紅!算你狠!我這幾天還在那邊一直唸!不來就不來嘛跩個屁!沒想到還真的是存心要跟我作對就是了!超白晰AB高腰ㄚ嬤褲害我腿腿夾的很緊~_ _|||

ㄍ一ㄥ了一下老師終於要放人了!

飛快的跑去那個"病患家屬專用停車區"想趁四下無人趕快逃離現場!沒想到....後面傳來一句:小姐!

完了完了!還是被抓包了!硬著頭皮轉過去~

一個外省ㄚ伯跟我問怎麼撘公車到不知道啥鬼地方?我跟本聽不懂也聽不清楚!

本來想說不鳥他甩頭就走!但想~ㄜ!誰叫我的ABㄚ嬤褲太顯眼了!一眼就被看出來是人人口中一定得溫柔又有愛心的白衣天使!我總不能烙一句:ㄚ伯借過我很熱我想回家我不知道妳在說啥吧!情勢所逼!我只好堆出一整臉的汗跟免強擠出來的笑容裝溫柔的說:ㄅㄟˊㄅㄟˊ(外省人都喜歡人家這樣叫!總不能老實得叫老芋頭吧!)我不太清楚捏!要不然您進去裡面問其她的人好了!結果他好像也聽不懂我的話似的自個兒碎碎唸個不停!_ _||

不管了啦!快熱死了!先閃為妙!

晡..........................

終於殺到家!都是那該死的長袖!質料又超不透風!熱到我也顧不得啥鬼形象!卡位~~~~~紅燈也照衝!

到家才再想說為啥路人一直看我!看屁ㄚ!

原來......

我是包了外套沒錯!



BUT.....

忘了我的ㄚ嬤褲跟戰鬥鞋沒得躲....

我想今天看到我的路人從今對護士應該另眼相看了吧!_ _|||

今害!






台長: Ann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