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1:02: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車遭小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弟弟和弟弟的朋友開車進城吃飯
把手機錢包從包包裏拿出來後
就把包包放車上的門旁邊
吃完飯去開車的時候
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本來放在車門旁邊的東西全在椅子上
當時也沒有多想
想說也許是之前關門的時候太用力還是怎麼的
然後回到家之後
在找包包的時
發現找不到,不見了
才開始檢查車子裏的東西
零錢全被拿走,那還好
可是我的包包上有去加拿大買的黴章
包包裏有我的眼鏡
一些我的日常生活用品化粧包之類的
然後還有依靜送給我的東西
就這樣全都沒有了
掉的並不是什麼很值錢的東西
可是都是平常要用或是對我而言很有意義
所以好傷心好難過

要偷東西的時候不會看看裏面是什麼嗎??
又是我用過的東西又不能拿去賣
對他/她來講一點意義都沒有不是嗎?

討厭

台長: 倒敘法專門寫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