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20:20:36|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e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彎下腰,手按在膝蓋上撐住身子,沈悶的空氣衝過喉嚨竄出口,成為冰冷空氣中的一團白霧,我粗喘著氣,汗啪答啪答的地落在柏油路上,形成一幅不規則的點畫。


我感覺到自己的頭髮全濕透了,所以更別提身上那件薄襯衫,冷風吹來,把原先的悶熱轉變為刺骨的涼,伸手準備抹開流進眼眶的汗水,她卻比我更早一步的抽出手帕,粗魯的在我的臉、我的髮、我的背上亂擦,我伸手撥開並點點頭表示感謝。

剛剛手帕在我臉上亂抹時,我清楚的感覺到她的手指劃過我的眼,力道還不小,不過我沒怪她,她也沒道歉的意思,因為我們都比對方還懂得對方。

「離下一個還有六公里。」她說。


我又點頭表示了解,但是沒有馬上挺起身往前跑,這個彎腰的動作使的我看清楚自己的褲管,這運動褲太長了,經過剛剛的摧殘已經殘破不堪,我微微的挺起腰,同時也看見她的褲管。

一樣的材質、一樣的顏色、一樣的破洞,而套在她腳上的那雙紫色耐吉也與我的紫色耐吉一樣,在相同位置沾上了相同的泥沙。


我說過我們比對方還要了解對方。


「走吧。」
「嗯。」


在下一個目的地,她也會有著與我相同的印記與痕跡,象徵著我們都知道對方永遠的存在。


台長: BO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路途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後的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