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0:26:19| 人氣5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血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你血屍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滅屍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殺人虐屍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讀懂所有器官的名字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腦子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冷笑是唯一解釋
電鉅是一種本事 血噴在臉上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滅屍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殺人割屍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讀懂所有器官的名字 我忘了說 最美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殺人剖屍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解屍 為你毀屍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讀懂所有器官的名字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腦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腦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



首先要謝謝吳克群先生

再來要對不起吳克群先生

然後是與我在學校一塊哼唱的兔子<<雖然你的意見我未採納

還有在公車上鼓勵我改歌詞的死魚<<所謂臭味相投= =

給吳克群先生

我真的很喜歡此歌才會改它 希望你看到的同時不是在吃飯

台長: BOOK
人氣(5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筆下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存在的同學之參
此分類上一篇:不存在的同學番外 傘下的天空

點點
 
現在大家都在改歌詞就對拉= =
 
是說我也有改一首
”花 枯萎了”
 
但威力沒你們強XD”
 
(((沒關係 為你寫詩這首我沒有很愛 你可以改 哈哈
2009-07-22 08:12:10
版主回應
你有貼出來嗎?有的話我會去看!
2009-08-01 16: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