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17:10: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傳到我的耳裡

一個朋友 突然走了....
我 不太能相信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腸胃炎
怎麼會....
突然間 就成了急性肝癌 然後就走了呢????

我剛從朋友那聽到這消息時
直問了三遍 " 你剛說什麼?? "
因為我真的無法相信

一個月前 我們還見過面
我還聽他表演 唱歌
怎麼 怎麼突然間 就....

讓我想起我的父親....
也是就這麼突然的走的

很無奈....到底為什麼呢????

現在的我 心情很糟糕
思緒也很混亂....

台長: Angelfis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